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王东兴调研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
时间:2022-07-07 | 文章来源: | 作者:
 7月4日,金年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国新文化董事长王东兴带队赴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王东兴听取了奥威亚上半年经营业务开展、研发进展及业务协同情况的汇报。王东兴要求,一是要注重提升企业管理效率,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强化决策科学性,增进内部沟通,提升协同管理水平;二是要兼顾年度任务的完成及企业中长期发展,扎实完成年度目标,要坚定和强化奥威亚“一流的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的定位不动摇,做好产品体系、营销体系完善等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国企规范运作和激发业务活力关系,兼顾业务合规与高效发展;四是要聚人气、提士气、正风气,弘扬团队精神,坚持公平正义,激发团队凝聚力和正能量,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要建立健全沟通协同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情况交流和上下工作协同,推动企业融合协同取得新成效;六是要持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健全优化与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实际贡献相适应的人才评价体系和分配激励机制,激发团队的创新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筑牢发展基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年会总经理助理、投资运营部总经理王博,总部有关部室、国新文化及奥威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