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0三文创园入选首批“襄阳青创园试点单位”
时间:2022-07-06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六0三文创园被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确定为首批“襄阳青创园试点单位”。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青创园试点建设是促进就业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近年来,六0三积极推进青创园(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积极服务广大青年的成长发展需求,为创业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目前已形成以创业促进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循环生态系统。
六0三将以此为激励,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地抓好园区建设工作,在帮助青年增强创业意识、焕发创业激情、投身创业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广泛凝聚新兴青年群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美丽襄阳,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