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举办人力资源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29 | 文章来源: | 作者:
 6月24日,金年会举办人力资源业务专题培训,围绕薪酬、绩效、招聘、培训四大模块,对所出资企业薪酬绩效考核体系、高校毕业生招聘和培训管理工作等业务进行宣贯。
本次培训对《金年会所出资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金年会所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金年会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及相关年度、任期考核方案等五项制度文件进行详细解读,梳理明确了所出资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工作相关要点、经营业绩责任书编制注意事项,对改革三年行动重点量化指标进行了讲解分析;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传达了中国国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规范和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相关事项。培训还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使大家对绩效考核、招聘培训等工作有了更为系统的理解,有助于促进人才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厘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下一步,金年会还将针对干部管理、工资总额管理等模块进行专题宣贯培训,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金年会人力资源部和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人力资源工作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共5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