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微电影入选“2021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时间:2022-06-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中国国新所属金年会制作选送的微电影《新华1949》入选“2021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

《新华1949》微电影以“老、中、青”三代员工独白采访为脉络,从历史精神、战略转型、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从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大型印刷厂到如今的“新华1949”系列园区品牌的奋进转型故事,以小见大地诠释了“新华1949”品牌的时代内涵,展现了中国国新及金年会对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爱岗敬业等“新华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位于连云港市西城区,其前身为成立于1949年的连云港新华印刷厂。随着向文化产业领域转型升级,金年会积极打造“新华1949”文创园区品牌,目前已成为集规划、建设、运营、产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创园区开发运营商,正努力塑造文化园区专业化开发经营的央企品牌。
金年会将以打造“一流的国有文化教育产业投资运营集团”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提升品牌内涵价值,以品牌建设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