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华星集团、金年会联合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2-06-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6月13日,华星集团、金年会联合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国新党委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华星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金年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华星集团、金年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中国国新党委宣传部人员以线上形式列席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流转有关事项的通知》等内容。王东兴指出,习近平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内在逻辑,并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此更好地指导两家企业战略升级各项工作。
结合两家企业下一步工作,王东兴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国资委关于国有资产交易流转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华星集团、金年会工作实际,用足用好国家政策,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两家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实落地,要加强战略规划宣贯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拿出务实管用举措,积极主动作为。
三是要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克服实际困难,推动工作成效。
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和工作预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华星集团、金年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