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零五获评“湖北省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2022-06-14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经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选、审核、公示,六零五被评定为“湖北省就业见习基地”。

 
近年来,六零五不断推进园区转型,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园区各企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发展平台,吸引了高校毕业生等大批青年人才在园区见习就业,不仅解决了入园企业用工难、人才匮乏的难题,也为园区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下一步,六零五将积极建设“湖北省就业见习基地”,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人才见习就业创业搭建平台。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