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连续第六年被评定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
时间:2022-06-06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经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委联审确认,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连续第六年被评定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获得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资格。

奥威亚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国新文化(600636)的核心企业,在“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资格推荐中展现的知识产权规划布局、业务过程管理、档案资料建设的夯实度、严谨性以及规范化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国家部委的终审认定。奥威亚所在广东省(不含深圳)约30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认定。
一直以来,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以自主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领衔教育信息化音视频算法的技术前沿,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学习处理和分析技术。未来,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将继续深耕细作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领域和关键行业,肩负起以信息化、数字化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央企使命。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