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襄阳市大数据产业链建设暨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六0三文创园召开
时间:2022-04-26 | 文章来源: | 作者:
4月22日,襄阳市大数据产业链建设暨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六0三文创园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大数据产业链链长伍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三线记忆展厅、调研了六0三文创园内襄城区大数据(互联网)产业孵化园。会上,伍义兵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襄阳高质量发展、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的重要支撑。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发作为,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六0三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谋划调度、优化营商环境、瞄准龙头骨干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加快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助力入驻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