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文化发展出版社图书获评新华社“新华荐书2021年度十大好书”
时间:2022-04-26 | 文章来源: | 作者: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新华社“新华荐书2021年度十大好书”重磅发布。金年会所属文化发展出版社出版图书《君生我未生》入选“新华荐书2021年度十大好书”榜单。
 
“新华荐书”自2020年5月启动,旨在向大众推介具有思想深度、文化品质、市场价值和社会影响,具有“新华视野”的好书,倡导读书风尚,助力文化强国。2022年3月初,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由新闻出版界老领导、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行业机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队伍对57本推荐图书反复评议,最终评选出“新华荐书2021年度十大好书”。
 
(活动现场,文化发展出版社社长武赫与作者张严平上台领奖。来源:新华社)
文化发展出版社始终致力于精品出版、特色出版,出版推介具有思想深度、文化品质的好书。“新华荐书”给本次获奖图书《君生我未生》的颁奖词是:本书不单讲述了“我”与我国第一代固体火箭专家、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杨南生相识相恋相守的爱情故事,更展露了一个满怀赤子之心、民族精神的航天人的奉献与牺牲。透过作者的滚烫文字,我们可以体会到认真的灵魂值得被爱,让心成长的爱情方可托付。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