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金年会所属人民美术文化园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
时间:2022-04-11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名单。金年会所属人民美术文化园获得“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成为连云港市唯一入选该奖项的单位。

人民美术文化园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人民美术印刷厂”,园区位于连云港市东城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文化氛围浓厚。近年来,人民美术文化园不断完善版权保护服务内容,健全工作体系,逐步形成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氛围,有力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创新发展。目前园区汇集了创投服务、数字交互文创、文化传媒、展览展示、网络动漫等多家不同类型的创意企业,成为首都文化中心区“胡同创意工厂”的典范之一,先后获评“连云港市版权保护示范园区”“首都劳动奖”等荣誉称号。下一步,人民美术文化园将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园区的社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版权服务体系,为促进版权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和示范园区(基地)是目前国内版权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在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国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机构和经营市场。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