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周渝波调研金年会“新华1949”园区
时间:2022-04-11 | 文章来源: | 作者:
 4月8日下午,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带队调研金年会所属“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黎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豹参加调研活动。金年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灵陪同调研。
周渝波一行现场查看了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金年会各园区入驻单位业态多元、人流量大,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要坚决落实属地及国资委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首都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在检查园区施工现场时,周渝波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调研“新华·印”展厅建设情况时,周渝波对展厅的策划建设和文创体验给予充分认可。他强调,金年会要以此为开端,继续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深入挖掘“新华精神”的内涵,打造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坚定不移地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要继续拓宽思路,积极推动体验模式创新和设计思路创新,开发设计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更加灵活多样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国新办公室、战略综合部、运营管理部、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金年会及所属印刷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