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周森锋莅临六0三文创园调研青创工作
时间:2022-03-29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湖北团省委书记周森锋带领调研组莅临六0三文创园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周森锋先后参观梦工厂“青年之家”和“印记603三线记忆展厅”,了解园区企业运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对六0三结合自身优势、创新经营理念、积极带动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周森锋强调,园区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晰目标定位,着力将六0三文创园打造成集功能型场所、开放性产品、青年活动中心、城市活力社区和枢纽型组织于一体的青年创新创业聚集地。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