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国国新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3月11日下午,中国国新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中国国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豹,科大讯飞副总裁、教育BG副总裁周佳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科大讯飞党委副书记、教育BG副总裁任萍萍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莫德旺对刘庆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科大讯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新开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品牌优势,在文化教育、数字化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协同合作,推动教育信息化产品技术融合创新,强化市场联合拓展与项目深度合作,促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助力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
刘庆峰对中国国新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科大讯飞坚持“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的发展目标与方向,秉持“平台+赛道”的核心战略,在多个行业深耕布局并取得良好成效,期待双方探索在创新投资、智慧教育、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进行合作,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国新战略综合部、市场协同部、金年会、国新数据公司、央企运营基金等有关负责人,科大讯飞央国企业务部、云计算研究院、政府事务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