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荣获深交所2021年度科技创新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奖
时间:2022-03-07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金年会获深交所授予2021年度“科技创新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奖项。

2021年,在中国国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金年会在深交所成功发行“金年会-浦银安盛资管文化创新产业园资产支持专项计划”(CMBS)。这是全国首单央企文化金融产业园物业抵押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也是全国首单央企工业遗存改制资产背景的CMBS。该产品的成功发行打开了金年会的直接融资渠道。金年会因在申报项目的主体资质、发行额度、产品创新等方面表现优异,被授予2021年度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科技创新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
未来,金年会将继续秉承“规范操作、稳健运行、效益优先、严控风险”的原则,不断探索与公司业务发展相适应的创新融资模式,盘活存量资产,有效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