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0三公司荣获“襄阳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时间:2022-02-28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24日,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襄阳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文字六0三文化创意(湖北)有限公司被评为“襄阳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新起点新征程,新时代新作为。六0三将按照“保护文化遗存、激活历史记忆、打造特色品牌、形成文旅地标”的思路,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化文明旅游工作,将三线精神中的闯劲、拼劲、韧劲,融入文化旅游发展的方方面面,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全方位开启文创园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文化旅游产业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