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陶宏家一行莅临六0三文创园调研非遗文化
时间:2022-03-01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25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陶宏家一行莅临六0三文创园调研非遗项目。

调研组先后参观梦工厂“印记603三线记忆展厅”、熊银匠及隗鹏雕塑工作室,详细了解各项非遗文化的技艺传承、市场开拓及文旅产品开发设计等情况。陶宏家对六0三非物质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推动园区非遗传承、文旅融合提出建设性意见。
接下来,六0三将继续高度重视发挥园区非遗文化优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盘活园区非遗项目,聚集资源形成非遗产业链,推动园区非遗产业纵深发展。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