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0三获评“经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全力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2-02-23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在襄城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奋进年”动员大会上,六0三被襄城区政府授予“经济工作突出贡献企业”,并获奖金十万元。
2022年以来,六0三抢抓时代机遇,谋求创新发展,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实际行动,成功招商4家企业,续签9家,租金同比增长22.42%,收入同比增长42.91%,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0%,成本费用同比下降5.34%,实现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并获批减免2016至2018年土地使用税,有效节约了经营资金,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奠定坚实基础,实现“开门红”。
接下来,六0三将加速园区提档换速,细化服务品质,坚持稳中求进,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积蓄新势能,展现新气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