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印刷公司与人美文创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2-23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17日,印刷公司联合人美文创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国资委、中国国新、金年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大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金年会系统相关违规违纪案件情况及相关警示教育案例,全面总结印刷公司、人美文创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印刷公司及人美文创按照上级党委总体部署,扎实推动企业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同步发力、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坚持不懈抓党建、强党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印刷公司及人美文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松劲、不停步,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善做善成的韧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印刷公司、人美文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会议形式。印刷公司党委班子、人美文创党支部支委、印刷公司及人美文创有关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