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洁谈话会
时间:2022-02-18 | 文章来源: | 作者:
2月18日上午,金年会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洁谈话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忠灵进行集体谈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浩刚开展廉洁谈话。
王东兴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王东兴强调,新任职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业务素质和自身修养,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和敏感性,在防风险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破解工作难题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严守纪律,廉洁履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维护和促进本部门、本单位的高质量的团结,增强团队合力、战斗力;要注重发现和培养年轻骨干,加强梯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张忠灵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做好推动公司发展的“运动员、宣传员、战斗员”;要齐心协力抓改革,为公司改革发展、部门建设添砖加瓦;要锤炼过硬能力水平,提高管理能力、经营能力、决策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浩刚在集体廉洁谈话时指出,要站稳政治立场,对党忠诚;要清正廉洁守纪律,遵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好分管部门、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
5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