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中国文化大厦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01-26 | 文章来源: | 作者:
2022年1月25日,中国文化大厦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为入驻大厦的企业员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文化大厦入驻企业内的多位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挥毫泼墨,把对企业和员工的新春祝福融入进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中。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不仅让在场的人们领略到精湛的传统书法艺术,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800余份,对联30余幅,吸引了大厦内30多家企业员工前来参与。
新年新征程,伴随着新春送福活动,中国文化大厦未来将继续围绕园区板块发展战略,找准工作定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力争在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