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 文章来源: | 作者:
 1月20日,金年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中国国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金年会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忠灵主持会议。中国国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专员朱梓烨,中国国新党群工作部主管晏潜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张忠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国资委党委、中国国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浩刚宣读了关于表彰“金年会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的通知。
王东兴全面总结了金年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党中央和国资委、中国国新的坚强领导下,金年会在深学细研中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在挖掘红色资源中传承红色血脉,汇聚公司改革发展转型的精神力量;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初心本色,为民情怀厚植于灵魂血脉;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公司经营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
王东兴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一是要坚守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在学习中坚定立场、悟透观点、寻找思路、谋划举措、推动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的融入改革发展大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解决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四是要矢志不渝地恪守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党组织聚焦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党员积极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五是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总结运用好党在不同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政治立场,周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王东兴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定不移以稳促进,加快实现各板块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化改革赋能,有效激发动能活力,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满意度。三是着力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公司升级发展凝聚人心和力量。四是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室负责人,所出资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