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金年会及所属园区入选2021年度
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
时间:2022-01-12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近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主办的《中国城市更新白皮书(2021)》暨《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选编》发布会在京举行。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入选中国城市更新优秀运营商,所属“新华1949”文化金融创新产业园及人民美术文化园被评为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
多年来,金年会积极打造“新华1949”文创园区品牌,已成为集规划、建设、运营、产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创园区开发运营商,塑造了文化园区专业化开发经营的央企品牌。
“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位于连云港市西城区,前身为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大型印刷厂——连云港新华印刷厂。园区位于红色基因传承,保留“大字本楼”“苏式折板屋顶”等老厂房传统风貌,以文化金融产业为核心搭建系列功能平台,以现代主义风格打造新旧和谐共生的特色空间。
“新华1949”人民美术文化园前身是位于连云港市东城区的“人民美术印刷厂”。人美园区借助区位优势,结合老连云港胡同文化底蕴,将封闭的工业厂房改造为空间开放、功能复合的“城市客厅”,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发挥了良好的产业集聚带动效果。
据悉,全联房地产商会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城市更新分会自2017年始,连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年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全国各地案例项目317个,经组委会筛选、大众网络投票、专家组推荐等环节,最终9大类82个项目和12家城市更新优秀运营商成功入选。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