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0三文创园首演话剧《江心迷踪》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2-01-06 | 文章来源: | 作者:
 1月2日晚,由文字六0三文化创意(湖北)有限公司和星空麦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黑色幽默喜剧《江心迷踪》在六0三文创园梦工厂首演。
《江心迷踪》是襄阳本土原创精品话剧,讲述了改革开放后湖北小镇上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话剧演职人员大部分是襄阳本土艺术家,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扣人心弦的情节、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发人深思的反转,演绎出一部爱恨交织、悲喜交加的青春怀旧故事。演员登台谢幕时,全场更是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后续《江心迷踪》还将在六0三梦工厂上演3场。
六0三公司将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增值服务,开发大型活动承办项目,为优秀的本土剧目和艺术家提供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充盈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