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六零五文创园揭牌成立“丹江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创作基地”并举办文艺惠民活动
时间:2022-01-04 | 文章来源: | 作者:
 12月31日,六零五文创园被丹江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授予“丹江口市文艺创作基地”。六零五文创园文艺创作基地的成立,不仅为作家、艺术家提供深入生活、潜心创作的生活体验基地,也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搭建良好文艺创作交流平台。六零五文创园将努力促进地方特色文化艺术走进园区,积极推动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保护,探索培育融合共生文化生态,助力地区文化繁荣与发展。
当天下午,六零五文创园联合丹江口市文联、丹江口市书法家协会在园区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及惠民演出活动,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广大文艺工作者及园区企业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歌曲演唱《追寻》《五星红旗》《把一切献给党》《你看这盛世》、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二胡独奏《赛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爱党、爱国情绪高涨。活动还邀请了丹江口市书法家协会书画名人现场书写作画,在园区内为群众“量身定制”不同题材的工笔画、春联,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