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业务领域 > 文化传媒业务
连云港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连云港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印传媒)成立于2006年,在印刷包装、文化出版及设计、文化IP全产业链、文化教育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具有极高的产业影响力、敏锐的产业洞察力和专业的市场运营能力。2019年先后成立子公司上海科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科印元培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期刊出版、网络及新媒体服务、展览会议、培训游学、知识服务、文化发展、教育协同为支撑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科印传媒拥有《印刷技术》《印刷经理人》《标签技术》,科印网及多个微信公众号平台、新媒体矩阵,实现了全媒体运营。打造了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展览平台——中国国际全印展,在各个细分领域成功塑造了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中国印刷100强颁奖典礼、“数字印刷在中国”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软包装技术高峰论坛、亚洲标签大奖等多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球号召力的活动品牌。打造“享学云”知识服务平台、“科印培训游学”线上、线下双平台,全方位提供精益管理、智能制造、员工培训以及印刷包装专业知识服务等精品课程和方案。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3432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