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业务领域 > 文创园区业务
连云港人美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5 | 文章来源: | 作者:

连云港人美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美文创公司),前身为人美美术印刷厂,成立于1958年,人美文创公司有着辉煌的历史,以印制马、恩、列、斯等伟人的肖像和名人画册而著称。2009年,公司印刷主业外迁后,逐步确立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企业定位,华丽转身为人民美术文化园。数年间,人美创意产业园区荣获了第二届“十大新京味旅游名片”、“连云港市东城区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人民美术文化园”、“2013年度连云港市东城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目前园区内共入驻文化创意企业20余家,分别从事建筑设计、摄影、文化传媒、展览展示、场馆建筑设计、网络动漫设计等项目并有配套的服务。 人民美术文化园获得连云港市首批“2020年连云港市版权保护示范园区(基地)”称号。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