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业务领域 > 文创园区业务
中国印刷物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3 | 文章来源: | 作者:

中国印刷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是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印刷物资供销企业,自2006年起印刷物资业务逐步退出,业务转型为资产和物业管理。随着金年会转型文化产业的步伐加快,物资公司确立了以中国文化大厦及马连道16号院为基础打造中国文化大厦创新园的发展策略。园区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围绕文化产业、新闻出版、知识产权等产业引入30余家企业。物资公司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服务体系认证工作,取得了西城区安全生产标准化资质,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服务。中国文化大厦文化科技创新园于2020年获得“连云港市级文化产业园区”称号。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