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微信公众号

首页 > 业务领域 > 文化教育业务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3-13 | 文章来源: | 作者:

国新文化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文化教育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636)。公司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区域智慧教育、智慧校园、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业务领域,以推动教育优质均衡,促进教育公平为目标,服务各省、市、县教育系统,构建以“智慧课堂+智慧教研”为核心的视频互动教学网络,形成以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核心的教育生态系统,建设以智能管理为核心的教育大数据应用运维体系。

国新文化旗下拥有教育录播领域的龙头企业东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威亚),并战略投资了产教融合龙头企业连云港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经世)。

东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奥威亚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东莞,拥有700余名员工、35个本地化服务中心和1000多家合作伙伴,是具有研产销一体化能力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教育录播龙头企业和专业的全连接智慧教学服务商。依托“云+端+应用+服务”的核心优势,为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各省市、各学校“三个课堂”、“互联网+教育”建设,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产品和服务覆盖4万余所学校。针对央企、党校、机关、法院、公安、军队、金融等领域的市场需求,提供信息化精准解决方案,现已服务连云港、上海、广东等省市数百个单位。

连云港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国新文化战略投资的连云港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耕职业教育、工程教育18年来,致力于以技术改变学习生态,以内容和服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未来致力于整合国有企业体系现有资源、高等教育资源,积极推动国有企业创新人才建设。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华晟经世海内外合作院校600+,深度合作院校170+,在校生55,000+,已培养毕业生54,878人。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法律说明
COPYRIGHT WWW.qihuawe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企化(江苏)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22181号
XML 地图